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多措并举 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7-0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5月25日,受省厅副厅长、市局局长肖春委托,市局常务副局长梁益中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要求, 一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创建工作和“治转提”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特别是各级“一把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深入学习贯彻市上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以过硬的作风、超强的力度,全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测评不丢分。 二要务必明确创建任务和测评标准。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测评标准和方法,对标开展创建工作,共同打好创建攻坚战。 三要务必加强督导检查。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加强督导,盯人盯事;分工负责领导要靠前工作,现场办公,强力推动。各部门要对照测评项目和测评标准,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组织专人深入各分县局督导检查。 四要务必加大宣传力度。要结合“两学一做”、“五大发展理念”等学习教育,“中国梦·我的梦”、“喜迎十九大·构建现代化”大讨论、“学李钢精神、做合格党员、当金城卫士”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创建宣传工作,使民警背熟牢记、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全力投入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