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战打响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和省厅的部署要求,以“全国一盘棋”、“兰州稳则全省稳”的大局意识,全面强化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实现了“大事没出、小事也没出”的目标,安保工作圆满成功。

工作中,各部门、各警种严格落实安保责任,大力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投入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共检查重点场所6200余处,发现隐患问题294处,整顿暂住人口聚集点1020处,压减发案。全局启动战时巡逻防控机制,每日投入2700余人次警力,强化“两站”及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控力度。以卡口检查站为安保外圈,分时段、分级别提高查控勤务,累计出动查控力量2790名,检查车辆4.2万余台。进一步加大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体执勤警力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