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大兰州、新兰州”建设,3月3日,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小手牵大手,拯救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参加了团省委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按照团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市委、市政府2017年“1号工程”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市公安局团委以“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关区通渭路十字、静宁北路十字、金昌北路十字开展“小手牵大手,拯救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亲子”参与共同宣传的方式,由小朋友和志愿者扮演“小交警”和“斑马”,现场宣传交通法规,践行交通文明,发挥“一个小学生,带动一个大家庭,辐射整个社会面”的积极效应,形成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经侦支队、刑警支队、便衣支队等12个团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