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肖春局长督导检查治安大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7-03-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市局决定从3月2日起,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治安大清查行动。2日晚到3日凌晨,省厅副厅长、市局局长肖春先后到市局指挥中心、七里河分局西园派出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交警南关什字执勤点督导检查,并深入到部分宾馆、网吧、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场所检查治安管理工作。

在市局指挥中心,肖春局长详细询问警情接报情况和各类警情占比构成,视频调度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分局治安大清查行动开展情况。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坚持领导全上、力量全上、措施全上、手段全上,全力以赴加强社会面管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活动生存空间,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绝对安全、绝对平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交警支队南关什字执勤点,肖春局长亲切慰问执勤一线的交警和市局增援警力,详细了解车流量、警力投放、酒驾毒驾检测设备应用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厅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实施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确保力度不减、深入推进、成效明显,有效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在七里河分局西园派出所和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肖春局长实地查看办案区、值班室,详细询问接处警和清查整治情况,认真了解辖区社会治安状况、主要发案部位、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他要求,派出所要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加强与街道社区配合协作,主动发现、关口前移,实现预警预防;要强化为民意识,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犯罪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出警、执勤工作中必须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既固定违法行为证据,又监督民警执法工作;要加大公安科技信息化手段应用,依托合成作战体系,有效提升破案打击效能。

在宾馆、网吧、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场所检查时,肖春局长强调,要大力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都要行动起来,集中对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中小旅店、歌舞娱乐、洗浴等治安复杂场所、行业和区域等开展滚动排查,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大力整治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制管理落实不到位的乱象,严格督促经营者落实管理主体责任,从严把控销售关口,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副局长吴新民在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督察支队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