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局研究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8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7日,省厅副厅长、市局局长肖春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科技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肖春局长指出,近期,科通处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方向把得准,对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得好,拿出了全局科技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比较明显。

肖春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盯紧需求、大力推进,确保以科技信息化带动警务机制变化,推动警务体制改革。

首先,站位要高。科技信息化是公安工作的引领。科通处作为公安科技信息化的职能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始终站在全局、全业务、全市公安工作发展的高度研究工作,推进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

第二,需求要实。要把项目研发和工作需求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好市局“智库”作用,采取周例会等形式,让各分县局、各警种的业务骨干融入到项目研发团队中,从实际需求出发,建言献策,为研发人员在框架设计、功能设想等方面提供参考。

第三,理念要新。要始终站位在当前最新的科技前沿,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坚决杜绝固步自封,确保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到科技信息化建设上,始终用实践来检验成效。

第四,重点要突出。要坚持“急用为先”的原则,抓住我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的关键,在整体框架、整体布局的基础上,大力推进移动警务终端、视频侦查应用、情指一体化、合成作战平台等最急需、最紧迫的项目建设,引领工作,提升效能,以打破藩篱迎难的劲头,推动全市公安体制机制改革。

傅连宏副局长、于奕副局长、姚俊源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