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金城警讯
多措并举 强力攻坚——城关公安分局连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

发布日期:2017-02-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字号:[ ]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强力攻坚,全力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攻坚行动,连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刑侦五大队强力攻坚,破获盗窃仓库案1起。1月29日,城关区东岗镇电镀厂工作人员报案称其单位仓库内价值9万余元的皮鞋被盗。接报后,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开展工作,面对案发时间较长、作案时间不确定、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覆盖率低等困难,办案民警一方面联合刑事技术人员对现场反复勘查,另一方面扩大视频侦查范围、开展走访排摸,最终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并于2月5日、6日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咸某,追缴被盗皮鞋125双、赃款300元。经审讯,2人对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酒泉路派出所深入研判,破获盗窃工地设施案8起。近日,酒泉路派出所根据视频资料、现场勘查,对今年以来接报的多起工地电线、电缆被盗案进行分析研判、串并比对,判断系同一犯罪嫌疑人作案。通过视频扩线追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及活动轨迹,于2月17日,与定西警方密切配合,在定西临洮县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先后盗窃工地电线、电缆作案16起的犯罪事实,现已查证落实8起。

   九州派出所顺线追踪,破获盗窃案件1起。2月6日,失主王某的手机在城关区九州中路一餐厅内被盗。案发后,九州派出所迅速调阅视频资料,通过视频追踪、顺线排摸,于当日20时许,在九州中路一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当场缴获被盗手机。经审讯,该丁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