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警事读图
我局特警支队被授予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7-1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12月14日,2017年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授牌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局特警支队举行。会议按照党建创新出新的工作要求,通过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以点带面、扩展效应,动员引导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创品牌、显特色、出亮点,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任钧,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益中,市直部门机关党委80余名专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智强书记指出,身处新时代、面临新要求,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责任艰巨。广大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到大家各自身上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不断适应新形势、把握新特点,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认真把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小、落细,全面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可靠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市法院、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地震局和我局特警支队机关党组织被授予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

会后,与会代表观摩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切实感受到我局特警支队立足实际,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听党指挥、苦练精兵、敢打必胜的不竭动力,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