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新闻发布
共青团兰州市公安局代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10月31日,共青团兰州市公安局代表会议成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共青团兰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对我局荣获团市委表彰奖励的12名优秀青年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彦湖和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彦湖同志对局团委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局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局团委要紧跟局党委和团市委工作思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深化思想引领为首要,以工作形式创新为重点,以加强基层团建为根本,以丰富活动载体为抓手,筑牢忠诚警魂、强固组织建设、发挥青年作用、凝聚队伍力量、激发活力热情,激发团员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民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看到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价值,在强警兴警的生动实践中筑牢忠诚警魂,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善思致用,踏实肯干无私奉献,为实现新时代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努力奋斗。

市局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63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