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肖春局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国庆中秋节安保工作并慰问值班执勤人员

发布日期:2017-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国庆、中秋节期间,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轻车简从深入环兰卡口点、安宁分局沙井驿派出所、天水路北口交警执勤点、市第三看守所、红古交警大队、红古分局督导检查党的十九大和节日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民警、执勤武警、辅警和保安人员。

10月1日上午10时,肖春局长来到天水路高速入口,详细了解了交警支队盐场堡高速大队的勤务安排和管控措施,要求各岗位人员要尽职尽责,全力保障畅通。通过交警支队微直播向广大驾驶员发出文明安全驾驶的倡议。在治安卡口点,肖春局长看望了交通治安分局执勤民警和武警官兵,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他们把好入城关,对重点车辆和重点人员逐一检查,为兰州维稳安保工作作出贡献。

10月3日上午,肖春局长到安宁分局沙井驿派出所检查国庆安保工作,详细查看了派出所办案功能区、民警餐厅、健身房、电子阅览室等,仔细询问了国庆期间派出所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部分值守社区民警、治安民警交流座谈,要求派出所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这一主线,做细做实基础工作,准确掌握辖区情况,及时收集上报情报信息,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辖区企业和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10月4日上午,肖春局长先后来到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机关食堂等检查值班情况并慰问了值班人员,晚上与机关值班人员在食堂吃团圆饭、共祝佳节。

10月5日上午,肖春局长实地全面察看了市第三看守所接待室、监区门卫、提审室、监区管教队、卫生队、分控室、在押人员食堂,与各个岗位的监管民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民警队伍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对监所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确保监所安全,这是监管工作的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扎实开展好监管场所“两个专项”行动。二要严格规范执法。窗口岗位在接待中既要热情服务,又要规范执法,对提讯、会见的办案人员在证件齐全的前提下应当着装正规、挂牌亮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细节管理。规范办公场所物品摆放,加强内务管理,营造整洁良好的办公环境。四要注重人性化管理,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要注重监室内务卫生和在押人员个人卫生,保持监室空气清新,同时做好监所医疗卫生工作,确保在押人员生病能得到及时发现和诊治。

10月5日下午,肖春局长前往红古分局,在红古区政府区长李荣、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赫有智陪同下,看望慰问值班民警。在红古交警大队,肖春局长强调,节日期间要措施得力,考虑周到,确保交通安全。针对发生的交通事故首先要抢救伤者,全面调查,启动问责机制,深刻反思,调整工作部署;在红古分局、王家口检查站、黄羊头检查站,肖春局长指出,当前要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为重中之重,尤其是各级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在其位谋其政;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全体民警工作状态调整到最佳,强化忠诚担当,靠实工作责任,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及集中整治力度,大力消除各类治安隐患;要坚持从优待警,确保一线民警得到充分休息,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展示兰州公安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